龄龙可逆不可欺

德云男孩一枚,龄龙,九辫,堂良,南甜,我都吃,不挑食,吃的还香。

第五章:通灵游戏



我的搭档有超能力2——第五章:通灵游戏

  入夜,窗外的知了被早已下山的太阳的余温烘烤的不停地叫着,吹过来的阵阵清风带着一缕清凉,穿过树梢,穿过窗沿,吹到张九龄的身上。

  “好舒服啊。”

  张九龄不由得感叹道,没有什么比夏天的夜晚吹吹晚风更舒服的事情了。正当张九龄准备靠近窗户的时候,张九南却起身关上了窗户。

  “这种天还关窗,你不怕晚上睡觉热死啊。”

  张九龄抱怨了几句,却看到张九南指了指自己的身后,回身看去,寝室的角落里居然放着一台立式的空调。

  “卧槽,为啥寝室里还会有空调这种东西的存在啊!”

  还没等张九龄惊讶完,周围忽然传来其他寝室的鬼哭狼嚎。

  “卧槽!怎么断电了!”

  “我都大学了居然还要断电!!!”

  “原来十点断电是真的啊!!!!!”

  听着隔壁的鬼哭狼嚎,又看了看自己所在的灯火通明的寝室。

  “九龄,快熄灯!”

  周九良连忙让离开关最近的张九龄熄灭电灯,要是让别的寝室知道自己寝室有电,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  咔哒。

  随着开关的声音,寝室里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,唯一的光亮便是张九南手机的亮光。飞蛾会朝着光亮飞去,人也一样,会不自觉的朝着发光的地方靠近。

  其余三人不自觉地靠近张九南的床铺,借着手机微弱的光芒,四人看着对方的脸,不自觉的笑出了声,虽然已经十点了,但是众人还完全没有睡觉的意思,于是索性坐在张九南的床上聊起天。

  “我说,我们现在应该干点什么?”张九龄问道。

  “晚上了,当然是要做些晚上该干的事啊。”

  张九南一脸淫笑的看着张九龄,张九龄下意识的远离张九南,靠进了王九龙的怀里,捂着自己的衣服,满脸防备的看着张九南。

  “啧,你想啥呢,我说的是讲鬼故事。”

  “啊?鬼...鬼故事啊。”

  张九龄不自觉的把眼睛瞥向别的地方,尴尬地笑了两声,从小张九龄就很害怕这些鬼啊神啊的,但是现在又不能表现得太怂,否则肯定会被嘲笑的。

  “鬼故事还是算了吧,太无聊了。”

  王九龙及时出来救场,张九龄看他的眼神现在都冒着看救命恩人的光。

  “对对对,鬼故事太无聊了,我们还是...”

  “要不通灵游戏吧!”

  “哈?”

  王九龙接下来的操作让张九龄眼睛里的光芒瞬间消散,合着人家不听鬼故事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真的觉得无聊,这回好了,王九龙提议要玩通灵游戏,张九龄现在只能把希望放在周九良身上,希望周九良拒绝。

  “我都可以啊。”

  漂亮,周九良的话让张九龄彻底绝望了,张九南也表示没问题,于是三人把目光都聚集在了张九龄身上,在征求张九龄的意见。

  “我...我当然没问题,这种东西都是骗小孩子的。”

  张九龄这话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别人还是在安慰自己,总之张九南看没人拒绝,就从书包里神神秘秘的掏出来四根蜡烛,放在了桌子的四个角落,点亮了蜡烛,形成了一片光亮的区域。

  “你为啥还随身携带蜡烛啊。”

  “以防不时之需嘛。”

  王九龙接着又拿出一张四开的大白纸,粘在了桌子的正中间,上面写上了一个选择,比如是、否,以及数字、姓氏等。两人很快的做好了这些准备,挥挥手让张九龄和周九良过去,周九良快步走过去,张九龄吞了口口水,随后也慢吞吞的跟了上去。

  做好前期准备,四人同时握住了一根笔,张九南带头不停地念到。

  “笔仙笔仙,你是我的前世,我是你的今生......”

  就这么持续念了五分钟,正当张九龄以为要失败的时候,忽然手中的笔开始了抖动,张九龄害怕的看着笔,随后看着其他人。

  “九南,是不是你在动笔。”

  “不是我,我也不知道是谁。”

  所有人都不承认是自己动的笔,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,玩脱了,真的把笔仙请来了。张九南看到这个场景,试探性的问道。

  “笔仙笔仙,是你来了吗。”

  笔晃动了几下,随后在是这个字上画了一个圈。张九龄见状,也尝试着问了个问题。

  “我什么时候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。”

  笔轻轻地转动,在数字九上画了一个圈。张九龄接着追问道:“是谁?”

  随后笔在一片空白的区域画了一个圈,弄得王九龙一头雾水,这是什么情况,为啥会在空白的地方画个圈,难道暗示自己的另一半像这张纸一样的肤白貌美?

  随后王九龙和周九良也问了一些问题,笔仙也都给出了答案,一切居然很和谐的进行着,直到嘴欠的张九南问出你是怎么死的这句话开始,笔开始疯狂的在死字上画圈,已经把纸画了个稀烂,众人皆傻眼愣在原地,随后那根笔居然在众人的手里断成了四节。

  “卧槽!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  “你触怒他了,玩笔仙最大的忌讳就是问笔仙是怎么死的。”

  在周九良的解释下,张九南这才明白过来,可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,也已经触怒到了笔仙,再说什么也都是徒劳了。

  “我们应该怎么办。”张九龄紧张的问道。

  “最近都小心点,等有机会找个驱魔的大师来看看,让九南道个歉就行了。”

  跟紧张的三人比起来,周九良还算是稳定的,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慌乱,而是打开了台灯,吹熄了蜡烛,把蜡烛丢到了垃圾桶里。

  “九龄,把那张纸也丢进来吧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张九龄拿起粘在桌子上的纸,忽然在纸的背面看见了几个字,那是王九龙在试验笔有没有水的时候写上的名字,正好对应着那在空白区域画的圈。

  “这是...巧合吧...”

  张九龄看着纸上的三个字,没有再去理会,而是把纸团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,回到了床上,对,王九龙的床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