龄龙可逆不可欺

德云男孩一枚,龄龙,九辫,堂良,南甜,我都吃,不挑食,吃的还香。

第三章:张九龄往事


本作为我的搭档有超能力的续作,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,欢迎在下方评论,督促我更好的进步和改正。


我的搭档有超能力2——第三章:张九龄往事

  台球厅内,周九良出钱包了一个套间,因为周九良不太喜欢在外面的大厅里打球,觉得很吵,两人也没啥意见,毕竟包间比外面确实要好上不少。

  “九龄,你先坐着休息一下,我跟周九良先solo一局。”

  张九龄点了点头,他求之不得自己不上场,这样就不会被发现自己不会打台球的事情了。看两人都做好了准备跃跃欲试,张九龄出门去吧台买了几瓶水,留着下午口渴的时候喝。

  “两个案台,选一个吧,八球还是斯诺克。”

  “八球吧。”

  王九龙递给周九良一根杆子,周九良擦了擦防滑粉,摆好了桌球的位置,首杆开球,巨大的力让码的整整齐齐的桌球瞬间分散开来。

  “开得不错。”

  等张九龄回来的时候,两人已经打了一半了,要说两人的技术可谓是势均力敌,一直在连杆,最后是王九龙出了一点失误,周九良这才抓住了打球的机会。

  既然抓住了机会,周九良就肯定不会放过,从头连到尾,直到剩下最后一个黑八,王九龙看着场上的球的布局,嘲笑道。

  “九良,你这杆还是放了吧。”

  张九龄看向台球桌,此时白球被王九龙的球包在角落,而想要打到黑球根本就是不可能。路径上被两个球挡着。

  “话不能说得太早。”

  周九良找好角度,朝着白球的下方进攻,随着球杆的摆动,白球腾空而起,越过了中间阻碍着的球,稳稳地撞在了黑八上,将黑八撞进了球袋,至此,周九良一杆到底,完成了反杀。

  “我靠,你这是啥手法啊。”

  “学好数理化,走遍天下都不怕。”

  王九龙见打不过周九良,只能把目光看向张九龄,张九龄感受到王九龙炽热的目光,打了个寒颤,尴尬的说道。

  “那个... ..我不会打台球。”

  “那你咋不早说啊,这几个小时你得多无聊啊。”

  “没事,你们玩你们的,我刷会儿手机就行。”

  “那不成,我教你。”

  随后王九龙不由分说的拉住张九龄的手,张九龄被巨大的力拉到了王九龙的怀里。

  “你...干嘛?”

  “教你打球啊,跟着我的感觉走。”

  张九龄点了点头,身子伏在了台球桌上,手里拿着台球杆,王九龙则是伏在张九龄的身上,右手握着球杆,左手握着张九龄的手摆成一个支架的形状,稳稳地撑住球杆。

  “记住这个姿势,这是打球的标准姿势。”

  张九龄感受到从耳边传来的王九龙的声音,伴随着温热的气息,打在了张九龄的耳后,刺激着张九龄红了耳朵,背后能够清楚地感受到王九龙的体温,不知道为什么,张九龄似乎有些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  啪!

  清脆的撞击声把张九龄拉回了现实,白色的球撞击着另一个蓝色的球发出清脆的声音,蓝球被撞进了球袋中,白球反弹回了张九龄的面前,又拉走了张九龄的心绪。

  “志宽,我们真的没钱了,你别赌了行吗。”

  张九龄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冬天,自己的母亲跪在父亲面前求着父亲别再赌了,而等待母亲的,却是父亲的谩骂和殴打,当时张九龄哭着求父亲不要再打了,父亲一把将张九龄推开,张九龄甚至去求父亲的狐朋狗友们,而他们则是像看笑话一样的在旁边看着,没有一点想要上去帮忙的意思。

  “你那张卡里不是还有钱吗?”

  “那是...那是给龄儿上学的钱。”

  “上学?上学有什么用?”

  说罢,张志宽拿着手里的球杆狠狠地甩在张九龄的身上,张九龄吃痛的哀嚎,他清楚的知道,眼前的人已经不再是自己的父亲了,那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恶魔。

  “哭,我让你再哭!”

  张志宽在周围寻找着,最后目光定格在了张九龄旁边的一个烟灰缸,抓起烟灰缸,捏开张九龄的嘴就灌了下去,大量的烟灰和烟蒂混合着口水划过张九龄的喉咙。

  张九龄不记得后来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自己被打了很久,耳边还有母亲的哭喊声,等到张九龄再次醒来的时候,自己被母亲在拥抱在雪地上,天空中飘着雪花,气温慢慢的变冷,而拥抱着自己的母亲,也在慢慢的变冷... ...

  从那天起,张九龄失去了母亲,也失去了父亲,被孤儿院收养长大,在十五岁的那年被一家没有生育能力的老师收养,成为了他现在的父母。新的父母对张九龄视如己出,而张九龄也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,暗暗发誓一定会给他们养老送终。

  “九龄...你怎么了?”

  耳边九龙的声音把张九龄拉回了现实,不知不觉,张九龄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泪水,身体不自觉的颤抖着。

  “你没事吧?”

  王九龙感受到怀里张九龄的颤抖,把他扶到了沙发上。用手不断地用手抚摸着张九龄的后颈,手掌的温度传到了张九龄的身体。

  张九龄看着王九龙,眼睛里的泪水不停地往外流着,最后猛地扑到王九龙的怀里。

  王九龙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还是不停地抚摸着张九龄的后颈,这是他从王九龙的妈妈教他的技巧,这样能够让人放松。

  “九龙...我...我...我知道这样很奇怪...但是我真的很难受...我不是故意扫你们的兴。”

  “好了好了,什么扫兴不扫兴的,你得学会在乎自己的感受。”

  王九龙一边安慰着张九龄,一边眼神示意旁边同样担心的周九良,见张九龄没事,周九良也放下心来,坐在凳子上看着两人在沙发上拥抱着。

  “九龙...我没事了,自己缓一会儿就好,你们玩你们的吧。”

  张九龄从王九龙的怀里起身,满脸愧意的看着周九良,周九良则表示没什么,摆摆手说道:“我们来玩的目的是开心,当然是要一起开心啦,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丢下。”

  “就是,我们是朋友,如果有什么事可以随时跟我们说。”

  王九龙也在一旁应和道,张九龄抹了抹眼泪,心里面暖暖的,在他高中的时候没有一个朋友,一门心思的奔着学习,只想考个好大学来回报自己的养父养母。

  这是张九龄第一次结交朋友,也是第一次外人对自己这么好。张九龄看向窗外,远处吹过的风仿佛是那年冬夜里的母亲,张九龄在心里默默地说道。

  “妈,我找到了...他个子很高...有你所说的安全感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