龄龙可逆不可欺

德云男孩一枚,龄龙,九辫,堂良,南甜,我都吃,不挑食,吃的还香。

第四章:另一个世界

本作为我的搭档有超能力的续作,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,督促我更好的学习和改正


我的搭档有超能力2——第四章:另一个世界

  三人就这么在台球厅一直待到了晚上七点,这期间张九龄跟着王九龙学会了怎么打台球,当然,一直是以王九龙自认为最好接受的那个姿势,看的周九良一脸无奈,扭身放了一首最适合自己的歌。

  “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。”

  出了台球厅,三人买了点吃的回到寝室,一推开寝室的大门,三人傻傻的愣在了原地。

  “这...是我们寝室?”

  “好...好像...是吧...”

  “好豪华...”

  推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足足变大了一倍的面积,看样子是把寝室的墙砸通了一堵,跟旁边的寝室连通道了一起,老旧的铁板上下铺也变成了六张大床,几人的行李都被板板整整的放到了床板上,还有书架以及晾衣架,看上去也比原来的高级了很多。

  “你们?也是这个寝室的吗?”

  床上坐着一个穿着睡衣的年轻人,听见有人开门,连忙站起身。

  “你是?”

  “我叫张九南,是金融系的大一新生。”

  三人简单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,然后投入到了整理被褥的战线,要不晚上睡觉都没有地方睡。

  (另一个世界)

  王九龙手里捏着一团醒木当橡皮泥玩,看着眼前的几个师兄弟们,自从觉醒了超能力已经将近两年了,打败了城隍酒业之后也没发生任何事情。

  “诶,你们说,这个世界上会有平面世界吗?”

  张九南突发奇想的说道,躺在张九南怀里的樊霄堂瞬间变成了一道数码资料钻进了手机中,没过几秒又钻了出来,从里面整理了一些在互联网上比较靠谱的资料。

  “要是放在两年前你问我这样的问题,我绝对会说没有平面世界,但是经过了超能力的觉醒,我现在有点叫不准到底有没有平面世界了。”

  樊霄堂翻阅着手里的资料说着,张九龄尾巴一甩,从樊霄堂手里抢过一张资料看着浏览起来,现在张九龄的尾巴可谓是越来越熟练了。

  “确实存在平面世界。”

  郭麒麟放下手中的漫画书,对着众人说道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  “你别忘了,我的超能力就是和另一个世界沟通,九亮也是从另一个世界借来的力量让自己的神志恢复的。”

  说着,郭麒麟瞳孔瞬间变得深邃,仿佛星河一般。忽然,郭麒麟看见了正在整理行李的张九龄王九龙,很显然这就是某一个平面空间,看上去,在这个空间里所有人都变成了大学生。

  “兄弟们,想看看如果我们变成大学生会过上怎么样的生活吗?”

  这一句话可谓是说道众人的心坎里了,在座的各位几乎都没有上过大学,也曾经在空闲的时间讨论过,如果没来德云社,而是参见高考步入大学会是怎样一番景象,现在有这样的机会,众人自然不会错过。

  “怎么看?”

  “当然是通过平面世界啊,我可以和甜甜合力构建一个隧道,把我们的超能力传给他们,以此作为连接,我们会体验到他们的生活,但是却没有办法操控他们的人生,而且在现实生活中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”

  “有点意思。”

  樊霄堂丢下手中的资料,说干就干,郭麒麟负责开通隧道,樊霄堂负责让隧道变得更加稳定,随后每个人都把超能力实体化穿过隧道,变成一根透明的丝线,连接到了另一个世界对应的人的身上。

  另一个世界,几人都感觉到身体一瞬间打了个哆嗦,周九良看了看敞开地窗户,以为是风吹的,于是没有在意的接着铺着床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到的啊。”

  张九龄一边整理行李,一边问道在床上刷手机的张九南,张九南放下手机,思考了一会儿说道。

  “应该是5点左右吧,当时施工的队伍还在,我在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,他们都走了我才进来,诶,我们的宿舍为啥跟别人的宿舍不一样啊。”

  张九龄摇摇头,倒是周九良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说道。

  “说是理性修缮,但是对面的寝室连个壁纸都没有,为什么不去修对面的寝室,要我说,肯定是我们寝室的六个人里有一个人的身份地位特殊,我们才能跟着享受到这样的待遇。”

  “特殊...不会是因为我的成绩优秀吧。”

  张九南在一旁臭不要脸的说道,要是在别人面前说这些还行,但是周九良是何许人也,那可是全国的高考状元啊。

  “哥,你看周九良不眼熟吗?”

  王九龙忍俊不禁的说道,张九南闻听上下打量着周九良,随后点了点头。

  “确实有点眼熟,但是忘了在哪看到过了。”

  “温馨提醒一下,他是今年高考的全国状元,744分。”

  “多少???744???”

  张九南瞬间傻了眼,距离满分就差了六分,这何止是状元,这是妖孽啊。可是张九南想了想,又接着问道。

  “那不就是因为你的高分所以才装修你的寝室的吗?”

  “我觉得我没有这么大的面子。”

  “那还能有谁比你还要妖孽,总不可能是校长的儿子吧。”

  张九南笑着说道,不知道为什么,周九良总感觉张九南歪打正着说得对,还真有可能是校长的儿子,但是为什么校长的儿子要跟我们一起住,自己住一个单间岂不是更方便,这里面一定有其他的事情。

  转眼,三人都收拾完了床铺,现在的413寝室已经来了四个人,由于每名学生的距离不一样,所以报道时间有三天,今天是报道的第一天,寝室的另外两人应该是在明天或者后天来。

  “诶?你为啥没被子啊?”

  张九南指着张九龄空空的床问道,张九龄看了看张九南,又看了看王九龙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  “我...我今天跟九龙一起睡,我自己晚上睡觉害怕。”

  “哈?害怕?”

  “嗐,你就别管了,等我习(晾)惯(干)习(被)惯(子)就自己睡。”

  “那好吧,真是个怪人... ...”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