龄龙可逆不可欺

德云男孩一枚,龄龙,九辫,堂良,南甜,我都吃,不挑食,吃的还香。

第六章:张九南的童养夫




我的搭档有超能力2——第六章:张九南的童养夫
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俩真的要睡一起啊。”

  张九南撑着身子看着盖着一床被子的龄龙二人,张九龄有些紧张的点点头,王九龙倒是觉得没什么,关掉了床头灯,和张九龄躺在了一起。

  “你为啥背对着我啊。”

  王九龙戳了戳张九龄的后背,张九龄头也没回的轻声说道。

  “那个...我比较习惯朝着这边睡。”

  王九龙听得出来,张九龄的声音有些紧张,于是索性一把抱住了张九龄,同时把腿也盘了上去,体温隔着薄薄的睡衣交融在一起。

  “你...干嘛?”

  “没啥,习惯。”

  王九龙的声音从张九龄的耳边传来,温暖而轻柔,口中呼出的热气打在张九龄的耳根,惹得张九龄不知不觉居然脸红了起来,心里暗暗骂王九龙这人不正经,这才刚认识第一天,已经第三次离自己这么近了,虽然第一次是自己的失误。

  正想着,张九龄忽然觉得自己的脸被捏了两下。还没等张九龄问,就听见后面的王九龙轻声说道。

  “别误会,就是感觉你脸看起来软软的,捏起来一定很舒服,白天就想试试了,但是觉得人太多了不好,所以才趁现在试试手感。”

  张九龄轻轻哦了一声,觉得气氛有点尴尬,应该说些什么让气氛缓和一点,随后鬼使神差的问道。

  “手感怎么样...”

  “啊?挺...挺软的。”

  “谢..谢谢啊..”

  谁曾想,这话说完气氛更加尴尬了,张九龄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。王九龙搂的更紧了,轻声地说道。

  “我..有点困了..”

  “那...我们睡吧...”

  “好...晚安...”

  就这样,两人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对方的体温,听着外面的蝉鸣,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王九龙早早就起来了,而张九龄却一点都没休息好,此时正在赖床。要说没休息好的原因不是别人,正是大早上神清气爽看起来纯天然无公害的王九龙。

  要说这俩人都是正值青春,都是十八九岁的热血男儿,晚上身体肯定会有一些难以言喻的变化,而张九龄睡到一半忽然觉得后面有东西顶到了自己,没过一会儿又消失了下去,过会儿又顶了上来,扰的张九龄一晚上都没睡好。

  “九龄,你怎么能赖床呢?”

  “还不是因为!”

  “因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...因为...我...算了,懒得跟你解释,让我再睡一会儿。”

  张九龄接着补觉了,而王九龙则是出去买早点,随着时间的推移,周九良和张九南也陆陆续续的醒过来,俩人聊天的时候忽然聊到了一个关键词把八卦的张九龄吸引精神了。

  “你说你有童养媳?”

  “对啊,半个童养媳吧,算是指腹为婚,只不过我只见过他一两次。”

  张九南打着哈哈,但是张九龄睡了一觉之后总觉得变得特别的灵敏,从张九南的眼睛里看出了张九南在隐瞒一些东西,但是具体在隐瞒什么张九龄没有看出来。

  “王九龙买个早餐怎么这么久啊。”

  张九龄看了看手机,已经过去四十多分钟了,不会是迷路了吧,一边心里想着,一边就准备给王九龙拨个电话,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没存王九龙的电话号。

  “兄弟们,我回来啦!”

  王九龙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张九龄这才放心的呼出一口气,心里暗自想着一会儿一定要把王九龙的手机号要来,以后万一出点什么事联系不上得多着急啊。

  “欢迎回来,这位是... ...”

  周九良上前迎接王九龙,准确的说是迎接王九龙手里的早餐,随后便看见王九龙身后还跟着一位,那人穿着粉色的T恤,外面是牛仔的破洞外衣,看起来挺阳光的。

  “我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的第五位室友,叫... ...”

  “小樊?”

  张九南看见王九龙身后的人,下意识的叫出了声,随后连忙捂住嘴巴,钻进了被子里,把自己整个用被子盖住。

  “九南哥?”

  樊霄堂仅仅是听声音就听出来是张九南,随后放下早餐走向张九南的床,一把掀开了被子,看着蜷缩在被子里的张九南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  “九南哥,我有那么吓人吗?好歹我也是你的童养夫啊。”

  “童养夫??!!!!!”

  众人皆是一阵震惊,张九南一下弹起来,叉着腰气急败坏地说道。

  “放屁,你是童养媳才对,当时体检说你是个女孩儿,所以定的你是童养媳,我是你童养夫。”

  樊霄堂没有继续争辩下去,而是跟愣在原地的三人解释这里面的原因。

  原来,樊霄堂的父母外出务工,因为怀了樊霄堂而耽误了工作,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,跟张九南的父亲指腹为婚,等到樊霄堂出声的时候就先交由张九南一家抚养,待到务工归来,他们再来接樊霄堂回家。

  可是谁也没想到这检查结果不靠谱,明明说怀的是个女孩儿,可是生出来的却是个男孩儿,好在两家人都极其开明,决定让孩子自己做决定,就算是真的想要在一起,两家也都不拦着。

  就这样,樊霄堂和张九南从小度过了懵懂无知的几年,等到樊霄堂七岁的时候,父母外出务工归来,这才带着樊霄堂回了家,张九南和樊霄堂在这余下的几年里也见过几面,不过时间却都不长,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理解了所谓的童养媳和童养夫的意思。

  俩人一直在明争暗斗的争辩到底谁是童养夫,而一直以来张九南就从来没输过,每次见面时候的比赛无论是体力还是智力,张九南都会险胜樊霄堂,但是樊霄堂就是嘴硬不承认,非说张九南是他的童养媳,就这么一直犟到了现在。

  “那为啥九南这么怕你啊?”

  周九良找到了故事的可以点,如果真的跟樊霄堂讲的一样,那应该是樊霄堂怕张九南才对啊。

  “这个嘛... ...”

  樊霄堂踢了张九南一脚,让张九南自己说,张九南犹豫了几秒,然后开口说道。

  “当时不是年少无知嘛,签下字据说等他成年了就和他交往......”

  “那你现在... ...”周九良问樊霄堂。

  “十八岁七个月零十二天。”

  “那这么说,九南你是个渣男啊... ...”

评论

热度(9)